Icon Wedding Studio _104.jpg  

 

100自助婚紗攝影:「愛情符號 玩拍婚紗」

 

 

一、「往往選擇的都是第一家走進的店」

   

寫信約好第一次的見面後,回家馬上又再寫信付訂金了XD

其實在和升哥一起踏入「愛情符號玩拍婚紗」前,我也去過數間婚紗店。雖然沒有婚紗店的金碧輝煌,但卻有我喜愛的簡單俐落。相談的過程中,沒有鼓吹下訂的壓迫(某婚紗店:「今天下訂才有八折優惠…」),反而建議我選擇最簡單的方案!視需求再另外選擇其他配套!

 

種種的細節,讓我相信這就是緣分了!馬上就下訂了!

 

IMG_4401-1.jpg   

 

二、「當店家比我更在意作品的品質時,我就可以放心了!」
   

第二次的見面,是拍攝前一個月的拍攝溝通,我準備了一份圖表:「拍攝流程+服裝道具+造型風格+攝影風格」、一份場勘及攝影風格照片集。當我覺得已經準備充分後,東峻仍不死心不斷追問我喜歡的風格,再再讓我感受到他們有多重視我們的想法。


   
「當店家比我更在意作品的品質時,我就可以放心了!」這是我在工作時,和各個廠商接觸的心得。很高興,「愛情符號玩拍婚紗」也是這樣的一間工作室。

 

 IMG_4193-2.jpg  

三、「你們做到的,已經超越我的預期太多太多!」

 

看久心得文,可以發現,眾前輩們發文寫心得,總愛感謝XX老師、XX老師。噢~沒想到,我真的也要這麼做了!

 

我把當天的日記找出來,節錄一下:

 

100.05.18

給欣平:「…從7點開始造型,全天不管多熱多濕,總在旁不斷幫我補妝、換造型、橋姿勢、補光…,像認識好久的摯友般,投入拍攝過程,不斷正增強我們拍攝的信心…」

給宗盛:「…身為小幫手的宗盛,扛無敵重的鏡頭們,打光,騎腳踏車,買我們奇怪的道具。」

「更逗趣的是,當升哥在小帳篷換裝時,宗盛還把他熱愛的手機音樂,拿到帳篷上的透氣小網,要播給升哥聽。這可愛又貼心的小舉動,更讓我確信這是人格特質才能辦的到,就像整個玩拍婚紗團隊給我的感覺。…」

給東峻:「…兼具攝影師的專業氣息+瀕臨嗑藥邊緣的狀態,是東峻在工作中的特質。這一切,也都在我們完成作品後,更加明白──這一切的瘋狂,都是讓作品會說話的必要條件。」

「專業、用心、追求超越自我」,都是佔據我和升哥多日讚嘆的原因。

 

 

現在重新回頭看這篇日記,我依然認同。而且,只會不斷再幫「玩拍婚紗」加分:)

 

Icon Wedding Studio _33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