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 Wedding Studio _361.jpg  

 

100自助婚紗攝影:婚禮篇

 

   

 Icon Wedding Studio _422.jpg  

「我不喜歡擁有太多,我喜歡減法過生活。」所以在正式的婚紗照部份,我只選擇經典耐看的白紗+黑西裝,場地當然要選我最愛的夢想生活──「藍天、綠地、涼爽海灘」!

 

   

 

我也喜歡運動(雖然工作以後,常常忽略><),所以跑跑跳跳才是我的風格!

 

Icon Wedding Studio _343.jpg   

 

我喜歡旅行,喜歡歷史。為了紀錄這些,我也有小小的攝影魂(雖然還在幼稚園階段)

 

 Icon Wedding Studio _522.jpg  

這一切,如果沒有「玩拍婚紗」的團隊,很難表達我想要的味道!

 

那天,和升哥第一次看到第一張成品的時候,我們倆真是感動的難以用言語形容。看了多少次前輩們的婚紗照,這次畫面的主角卻變成了自己,而且還是在那麼美麗的構圖裡。我相信我的玩拍婚紗照,會讓我不斷回味,到很久很久…。

 

Icon Wedding Studio _28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